可能
我們對這事情都沒有辦法
也毫無解決之道

所以最後
都決定交給時間去裁決 ..


只是
我還是不捨
曾經努力和互相扶持的情誼

就你. 放得最乾淨了吧


我想
你壓根不懂得
我說氣話背後的用意


幾句傷害
幾句錯愛

歲月情誼
只為一場珍惜.


越是了解彼此
那帶來的疼痛感

越是沉重。

 

多少人
認識了十年
卻沒有像我們彼此這樣熟稔的

多少人
認識了十年
卻連對方的故事都沒聽見過的

不了解的
終究還是不了解.

十年
說白了. 那真的只是一個數字


我糾結的
不是那年份數字


十年的過程
我們歷經了多少心酸血淚
是彼此懂得與清楚的.


那背後的信任感.

原來
你也不懂.


所以. 你才會捨得這樣狠狠桶我一刀.


  【沒有眼淚 只剩下心靈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