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故事
對我來說
就像是八點檔的狗血劇

雖然稱得上精彩
但就是

 不. 好. 看。

 

我不想聽
也不願意再知道更多

不論是哪個方向
終究
都是自選的.

請為你們的選擇. 負責


那些大話
說來都是好聽

對我來說
你們也不過只是. 重蹈覆轍


累了
對於這些沒必要的風風雨雨.

說過
感情本來就是當事者的事情
與我無關

問我再多的意見
如果自己看不清楚必然的結局
一切也都是枉然

又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呢?

 

身為朋友
是不捨得你們這樣糾結
彼此割捨不了又把事情複雜化

總要有捨才有得
過度的貪心. 只會兩邊都遺失


事情
通常不會過去就沒事了


總要因為過去的錯誤.

而在未來的路上
一點一滴的償還


不是有一句話說
【出來混. 總要還的】

真心覺得這句話
有出處. 必有其真實性的價值

凡事還是要三思而後行。

 

  - 最後了
   之後. 我寧可我不言不語的

   我沒聾. 但可能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