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麼愛情能手

因為自己
也是跌了一身傷. 到現在

看過的故事
更是數也數不完的


現在的我
對愛情沒有任何憧憬
也無法在這種心態下對誰動心.

甚至
連好好談一場戀愛的意願都沒有 (!)


不知道理性與感性發生了什麼事


只曉得
心裡存在一份揮之不去的故事

放不開. 走不出來
還不討厭現在這樣

還是會想要有人陪.

但不是單獨那種
而是能夠一群人嘻哈大笑那種


談戀愛
常讓我覺得是種負擔

可能是想遠了
綁死自己

總之
還是無法用心去愛一個人.

所以就乾脆不談戀愛

 

我很好。

不論身體、心靈

 - 我常這麼對自己說.

 

不清楚
我是真的好
還是假的好

總之
一定會努力讓自己更好


如果有偷偷發現我不好
麻煩下次見我時

給我一個大擁抱


告訴我 『妳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