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總結這次的我們

老實說
你進步神速吶
(我說的不是體重齁😑) /
/
而是對於情感、對於處事、我們
我打從心裡橫生的驕傲感
是因為你本身。

或許
你會問我,到底在哪兒讓我這麼覺得

我說吶
那不是一個點
而是一個綜合起來的感覺

你也知道
我們早已經離開那個一見鍾情
一見面會有好感的時刻

所有與人相處、交往
那片面都只是一個過程啊

深交之後的情感
會更踏實也會更執著的珍惜著

而你
已經是我心裡的寶物了😍

我的這份驕傲
是因為你往前走得徬徨卻又戰勝這份恐懼
在這些糾結裡面
你依然讓自己抗戰的成長

就像鹹蛋超人打敗怪獸一樣

雖然生活很滑稽
有時候充滿無奈的想放生
但唯有站起來戰鬥了
才有往前的機會

不止步的你
永遠都會是進步勇者

而這樣的進步勇者
都值得讓人崇拜

於是,我的摯愛我的驕傲。

記得吶
受傷了要擦藥
苦惱了要拿出來商討
情緒不好了要倒一倒心裡的垃圾
感冒讓戰鬥力下降時
別忘了喊一下休戰

不要一昧的當無敵鐵金剛
超人只是內褲外穿而已
他其實也有穿衣服的
(還是長袖的哦🤣) /
/
所以,照顧好自己才是王道

最大的榮譽感
不是你有多強大
而是你把自己經營的如何了

人生不靠一時風光
追求的是
漫長大道裡面買不到的幸福與安定感

下一回
夕陽西下時刻
我們去海灘散步,好不?

#我知道我們彼此都可以更好
#可與你才算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