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有時候
真的很喜歡你自我反省的樣子
那表示你真的很重視
也表示往前了呢

更多的
其實是你對我的疼愛♡

好喜歡你的用心
好多好多對你的喜歡
都不知道怎麼說明. 也無法詳述更多

於是…
簡化成了「我愛你」。 把愛化為行動力
鼓勵你、支持你、安撫你
把僅剩能為你做的事情
淋漓盡致的愛好你

謝謝你對我無盡的寵愛
讓我在這份愛裡面感受到幸福

珍惜往往比字面的難上許多
可貴的是
你願意跟我一起努力

#值得珍惜的事物不輕言放棄
#還要賴在你身邊讓你繼續寵下去
#無所畏懼的一起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