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邊我不想要堅強
因為可以無骨頭的賴在你身邊

在你身邊我不想要勇敢
因為可以無下限的對你撒嬌

我不想要我在外面那些面具用在你身上
那是我對工作的態度

而我只想要好好的愛你就好了.

就算經過幾十年
我還是那個白目的周韋助
還是會鬧著你玩

不管你白髮蒼蒼
還是皺紋像山
我一定會跟你比誰的白髮多

你要有體力陪我玩
如果沒有
我會等你休息在陪我玩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能把愛你的那一面展現給你看

我沒有很好
所以你要繼續包容下去。

因為我們戀愛的下一站是. 愛情的墳墓。

#千篇一律的我愛你
#這篇又是撒狗糧
#來自大陸的狗糧
#by 小助子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