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4


上個月
西洋情人節的時候
還吵著向你要巧克力或是花

那時候你說
有花. 還會帶回來給我
真的把我嚇一大跳

結果你回來的時候
拆了禮盒. 把這朵花送我

當下是真的很開心
可事後也很想敲你腦袋
覺得浪費錢

你突然委屈的說
「我只是想買東西送妳
然後看著這些東西. 妳就會想起我啊~」 頓時間務實跟浪費
變得很難取得平衡
也令我哭笑不得

我知道
你因為無法陪伴在我身邊
所以想買東西哄我、陪我也想想你

都是你的用心
也是你的愛

謝謝你♡

#白色情人節快樂
#我的心裡一直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