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開口說的那一段


走過太多事情了
你還是把自己的樣子忘了

你沒有把片段記不清
而是因為記得太牢
所以你不曉得怎麼面對自己

因為故事太傷感
所以你走不出來那痛楚

我很想跟你說
乖乖. 還有我在

可是
你卻連我也遺忘了

我也難過
因為我真的比誰都還要重視你
還要心疼你的眼淚

跟著你一起痛
跟著你走過那些可怕的經歷
和你歷經每個你害怕的夜晚

可你還是忘記我了


情感就是這樣

在自己最難受的時候
不僅遺失掉自己
也遺忘了每個深愛自己的人

你受傷了

可偏偏
你也正殘忍著在傷害愛你的人

好比說.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