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一個捏照的肺結核
讓妳假裝不怕的勇敢著
也讓心疼妳的我
再次感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以為報告出來,真相真的大白時
開始吃藥控制就能根治

突然冒出來的斷層掃描
揪了心

感受到妳的不安與惶恐
我跟著害怕的無法再入眠

重心幾十年來滿滿的都是,妳

已經失去爸爸了
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妳要比我愛妳更愛妳自己

其餘的
我會努力讓自己有能力扛下所有
不再讓妳擔憂與煩心

我是真的愛妳,很愛妳

所以不論是什麼情況與真相
都不要談放棄,好嗎

有妳在 才有我的愛 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