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知道
我沒有不回應你的意思.

只是
我比你更不知道要說什麼


時間漸漸走遠了
世界變得複雜了
和你對話的機會逐漸沒了

即便心裡頭的那故事還在
可片段
卻選擇記不清了

我也想你
那個總讓我擁有幸福笑臉的你.

我也以為
不論時間走多遠. 日子變化得多劇烈
都不會影響我跟你聯繫. 對話

可天不從人願
開始被修正得面目全非
回頭才發現
我認不得我原本自己的模樣

你那可以逗我笑的小心機
都成了我眼裡的幼稚

我失去了那純粹的笑靨.

可心裡
卻依然實在的還存在著你

只是.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