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談話
好像不知不覺間
點醒了我什麼.

以前
我不會去正視那些感覺
因為不論再好再壞
我都知道

- 那就是我的所有.

 

天南地北的亂聊
一向都是我們的特色
也是我
在你身旁會特別是自己的原因.


我也不是今天才知道
你一直
很想有個人陪
我很好奇
為什麼會想有人陪

我,就不會想.

你想了想說
『打開手機,看著LINE上的連絡人
 朋友很多沒有錯,但真的寂寞想有人陪時
 卻不知道要約誰
 而且各自都忙著各自的工作或事情

 有時候就是會想出去走走、想散散心
 那時候就會想有人陪說話、可以分享事情』

我皺著眉頭說
『朋友也可以啊
 即便不好約,還是可以敲啊』

你那不會解釋的嘴
突然換了個口氣

『不是,那不一樣
 就是 .... 』

你遲疑了好久,突然又開口

『這樣問好了
 妳會不會想要有個家?』

我愣了愣
想了好一下子
果斷的回答

『不會』

你突然沉默
我突然醒來

這答案連我自己都嚇到.


默默的
從我嘴巴裡吐出來的下一句話

『我... 不懂家的意義』


可能
你感覺到我口氣變了

突然站起來
抓著我的肩. 什麼都沒說

後來我劈哩啪啦說了一大堆
我也不知道
那些事情到底能不能解釋我不懂的原因

也漸漸不記得
自己到底說了些什麼鬼話


總之.


還是笑著過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