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
一直沒有勇氣抽離

也覺得
沒有抽離的必要

因為我是真的
很喜歡那個名稱的存在

也很喜歡
那邊曾經給我的那份安全感

總之
能稍微撫平我那不安的心靈
像躲起來
有個地方可以落腳一樣


還替自己設了個目標.



一個惡作劇
把那些喜歡、目標都拔除

回不去的
心靈又多空了一塊


不會責怪對方
只是
整個失落感升起

大大的情緒
完全像跌了跤一樣


心情
像悶熱的陰天

悶悶的
又讓人煩躁感十足

是難受.

 

我以為
沒了就算了

可是心裡的空
卻又無法
讓我這麼乾脆的甩頭說不想.


要時間去適應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