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強心臟
還能撐過幾場賽事?

人心
常常是堅強
常常是脆弱

這麼多的努力
卻也總是被最保護的人_ 劃傷.


留下的黑暗面
硬是
跟樂觀對槓著

沒膽問自己 - 為什麼.


所有的著想
最後
都成了口中的自私

成了
替自己想的理由

這些難熬
是否又是一場白搭 -

 

這麼多年了
從未認可過我可以

更多的
都是我的脾氣不好
個性倔強的字詞

那些傷
全都在深夜裡
悄悄的隱隱作痛著


什麼時候
才能得到妳的鼓勵
才能擁有那份
打從心裡的開心與支持


不是批評
不是任性 ........


我不是最好的
沒天分
達到妳要的一百分


我知曉我愚笨
但也請別
抹煞我的努力

即便不是那麼優秀
但我會一步一步的繼續加油


那永遠比不完的嘆息
無疑
是讓我徒增難過

原來
我在妳心裡是如此不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