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
我不應該有
這麼多不開心的事情

理論上
我應該可以
專心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不論是打小說
還是修改版面這樣 =_____=

可為什麼
我總有一堆事情忙不完
但卻 ... 毫無意義呢 (?)


我真不明瞭 (嘆

 


空有時間
卻一直、一直在浪費

而失去的
卻怎樣都彌補不回來

只留下感嘆
跟一大堆的無奈感...


沒轍。

 

我是想充實的過好每一天

但越長大才越了解
充實這個字眼
不是自己想實現就能夠完成的

有時候
所謂的充實不是真的充實

只是忙碌的讓自己喘不過氣,以為的充實罷了

 

人生有好多事情
自以為自己能掌握、能決定

到頭來
不過也只是被牽著鼻子走

 

就是這麼不堪一擊。

 


好了傷疤忘了痛

太典型了,

 

那是一個惡性循環
我很想逃
但我沒有絕對左右我生命的權力

除了任由宰割
我還不知道
現在的我,到底能幹些什麼 ...

 

我就,等

 

等時間結束這一切
還是等機會來救贖我
還是等情況,讓我逃離這裡 ...

 

不知道

 

 只能,等。

 

 

當夜深人靜
自己一個時


 貪的,是想要片刻自己的天下。

 


   【就龜縮在自己的圈圈裡 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