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受你對我已讀不回
也接受你迴避我

可能不能請你
再多愛自己一點


你總是這樣
一個人扛下所有負面情緒
以退為守的保護著
保護那些你想保護的人們

我知道
你想成就自己成為偉人
不想讓別人看不起你
你很想證明你自己

可你曉不曉得
最看不起你的,分明就是你自己
你永遠不相信自己能有多好
卻又一再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好

你不只是矛盾,而是變相的逼自己

苦了現在
就能成就未來的自己

然後呢?
你現在能知道未來的自己長怎樣嗎?

如果現在都不知道要珍惜自己了
你還奢望
你能夠擁有怎麼樣的未來呢?

在外頭
你強壯、厲害的像頭獅子

可私底下
你不過就是隻傷痕累累的貓兒

自舔自己的傷口
然後覺得沒人能懂得自己的矛盾

你,有開放讓人了解過你了嗎?


我尊重你
對所有你在乎的人隱瞞傷口
隱瞞你所有的難熬與辛酸

可能不能也請你
尊重一下這些我們在乎你的朋友

其他人
我是不知道他們怎麼想

可我能很肯定的告訴你
至少,我會擔心。


我答應過自己
不會再為難你跟干涉你

所以這是最後一次
我這樣對你唸叨

如果你不聞不問
也不願意提自己的故事

那我也不會再說什麼了


一個人對著一個視窗這樣碎念
你不嫌煩
我都覺得我自己好像焦慮的瘋子一樣
當事人都無關緊要的了
我在窮緊張什麼


在乎、重視你才擔心你
可是我不是聖人
如果連基本朋友的模式
你都不願意給我

那,我會走。


   【要與不要 端看拿出什麼樣的態度去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