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去執著

誰答應了什麼
誰說了些什麼


心;

 疲憊的很。


連解釋
都開始覺得,讓心很苦...


只想要每天大笑
不斷的
尋找能讓自己開心的東西、物件


累得,連思考線都停止。

 

討厭爭執
討厭辯解
討厭解釋
討厭聽從
討厭、很多討厭的東西

只要能影響我心情的一字一句,排擠到不行...

 


不再身邊
不懂環境
不解為何

每滴眼淚都表達著心裏頭的苦澀。

 

盲目的追求不為得到什麼

只想滿足自己
只願自己快樂
只想讓自己有目標與動力...

 

計較誰付出得多
問誰對誰比較好

還是

要求多一點的舉止


都好


有做沒做都無所謂

 

我只想平凡的度過每一天


對話間的大笑
偶然間的長談
開心時的表達
難過時的抱怨
喜歡時的興奮
討厭時的生氣

做自己,簡單的去表達內心想的每一件事情。

 

要的東西
不再渴望別人給我
不再期待別人送我


有能力;

  我會自己去追、去得到。

 


      會一直往前衝
      就算筋疲力盡,也不甘心投降

      直到完成心中所想為止。


       【最不願意輸的 就是自己先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