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這個家
整個算是已經搬好了

多虧了哥哥、姊姊們
很感謝他們這樣勞心勞力的♥


只剩下 ...
要把房間整理好
還要回到原來租屋的地方,把房間整理乾淨
之後就可以慢慢穩定下來了呢 ...


多虧姊姊的朋友
我的房間才能夠同時擁有電腦和電視
雖然這樣房間就變小了
可是我的心裡卻感到無比的滿足呢 ^+++^

而且家裡啊
還擁有一台大洗衣機可以洗衣服

整個就很棒啊 !!!!


我想要的
可以說是全部都擁有了

上帝和老天爺同時都愛著我
所以才能讓我心有所想的事情也心想事成啊 :D

 

我也愛祂們
也非常非常的感謝祂們 ♥


希望未來日子越來越順遂下去
這樣臉部的狀況才會越來越好啊啊啊 ...


今天回家之後
就要努力的把房間整理到好 !!!!!!!


  【希望未來日日是好日,能微笑度日】

 

題外話

李安
這次我沒時間回去看畢業展
所以就 ... 沒有回去看到阿堯他們啊 Q_Q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
但是我想還是有機會的

哈哈哈

下次你要去要提早說
再一起去比較實在一點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