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好一箱一箱的行李


這周末
我依然要回家

整理好行李
只是因為
我不在台北的日子,可能就搬完家了


我啊
期待新的環境、空間


雖然沒了電腦
也無法再獨占著電視

但不打緊,

總會有一個圈圈
是我可以自己撐下去的


所以
我還是期待著,


等整個穩定下來
就可以開始規劃自己的時間了

周休二日
如果能不被管轄
還可以更充實一點
那當然就是最好的啦啦啦


目前呢 ...
還不會想把家裡的電腦搬往北上

主要也是考慮到
未來,希望家裡有一台電腦
也希望媽媽可以學會用電腦的關係啦 :D


自己這邊
只好再想想辦法了 ...


雖然我還是會想要有台電腦 )))) 淚奔~


 【還不都是 金幣 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