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5


/慢靈魂_咖啡
一進去就讓人感覺很舒適的空間

很隨性也很好聊天的老闆
第一次和我們見面
就大方的聊起理念跟過往經歷
裡面有太多的趣事
讓我們笑到都要飆眼淚了

拿出老闆娘的手作餅乾和我們分享
才發現連老闆娘也不簡單
手作餅乾的味道配著咖啡
完全是絕妙

讓人感受到放鬆愜意的時刻。

我不是那麼愛喝咖啡
尤其是單品類
可是老闆推薦的單品
卻讓我和朋友都深深喜歡

#哥倫比亞

尤其是我朋友
完全是要續杯的意思了

但我更喜歡他們的黑糖咖啡

一口喝下去
有咖啡的香氣、奶泡的濃密
然後甜甜的黑糖在最後帶入嘴巴

讓我很想一口氣喝完的超好喝飲品

重點是
一點都不貴😂

#黑糖咖啡必點

老闆最後還被我們鼓舞自彈自唱
不僅僅是意外的好聽
還是深藏不露的駐唱歌手欸

哇賽
一間充滿驚奇咖啡廳😄

#給自己一個慢節奏的放鬆時刻
#慢靈魂走一趟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