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煩欸 =3=

 

早知道會那麼不在乎
這個坑
我死也不跳進去

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
我到底在為誰爭什麼啊 - _ -


躁鬱死了。


這個性
有時候一激動起來
真的很要不得欸


討厭鬼。


淡定到底,好不好 -_-

 

自己的事情推積如山
怎樣都搞不定了

身體狀況
心靈狀態

沒有一件,是順著自己的心在走的

 

都已是這樣糟透了的狀態了
我還在替誰平反個什麼啊


能搞定自己再說吧 (嘆

 


突然
又想回到那自己一個人
寂靜的小空間

去思考自己
最近做了些什麼、想了些什麼
還需要什麼、正在改變什麼..


盲目的幾個月了
還有沒有什麼東西.遺漏了.. ?

 

隨著時間
每往前走一步
就容易發現走過的路有些歪斜

似乎
不如自己當下想得那樣絕對

就算自己心裡有個答案,還有底線
還是不如
時間變遷而漸漸改變的決定


就算
已不再像以前那樣沒來由的深嘆

心裡偶爾還是會浮上一句


 人生嘛,都是浮雲

 

再多念幾次這句
我知道
這都是心口上的安慰作用


我沒辦法
再多念個 N 次
就學得會.. 無牽無掛這事情啊 -_-

 

只是
現在曉得了

      為自己而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