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
真的不太舒服

不得不
跟自己講講話.


1/20 號
家寶的 IG PO 了合照
他交新女朋友了


是我把他想得太獨一無二了
結果
他其實也是同流合汙的髒兮兮吧

也或許
他真得一開始的目的
就沒有打算許承諾

只想每個都試試看
磨合的過就過
磨合不過就放手

他也不想要堅持.


一種亂槍打鳥的玩玩心態.


 # 幾乎他們都這麼說

悲劇的是
連我自己也是深深這樣覺得

甚至
早在交往期間
我就有這樣的感覺了啊

只是
我選擇了漠視..


我悶著的原因
是因為我還在念舊
還在不捨他的辛勞
擔心他又碰壁

可他
早就連朋友都不屑和我當

我付出的心,早已是多餘.


明明有自覺
卻又該死的收不回來

# 想心息


滑過一次又一次的合照
我看得心裡亂糟糟的

覺得就順其自然啊
祝福他們好好的

可是心裡像壓了塊大石頭一樣
就是讓人喘不過氣的討厭

明明現在家寶就算回來
我也不會要了

為什麼.
心裡還是亂糟糟的呢

連我自己都沒有理解過來...


沒有勇氣再去看我們的合照
甚至抉擇自己到底要滑 IG 嗎?
會不會看到不該看的呢?

解除追蹤好了?
可是解除追蹤之後以後看不到啊!

那,怎麼辦...?


本來打算現在解鎖 FB 的
現在覺得
解鎖了又怎樣
他也不會來關心我了啊
沒解鎖又怎麼樣?
好像也不會怎麼樣啊

那就擺著吧


心裡還無法處理的事情
就擱著吧


壓著的那塊大石頭
我反覆問了自己

或許
就是那一陣,不甘心.


幫他付了跟我毫無關係的高速公路費用
幫他買了他一直想要的褲子兩件
長這麼大第一次親手用心製作的聖誕卡片
遺落在他家的衣服一件、旅行組一組
還有捨不得的手機轉電視的機器

還有我的真心用心與不計較.

我真的
還在不甘心,為什麼自己當初這麼笨
不懂得保留,就開始傻傻的付出

結果失去了人也遺失了心
重點
還沒被當過一回事


我得不甘心啊
什麼時候
才能真正的放下呢這..


# 努力賺大錢把不甘心的都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