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

一個
不喜歡我朋友的男人
不喜歡我叛逆的使壞
不懂得我白目的可愛
不了解我真實的用心
也不願意互相分擔故事

甚至沒能花時間去理解事情的樣貌
只有口中的忙碌再忙碌

苦口婆心的挽回
希望不要造成遺憾或是錯過

換來一句狠心的封鎖

好的
我知道是我的捨不得誤事
早該結束的

乾脆俐落果然才是我的樣子.


不該讓勉強的情感
誤了自己的規劃

走自己的道路

--------------------------------

不過這場感情
也讓我學會教訓了

一個人的真心
不該因為過去而停滯、害怕付出
這是我後來學會的

找回自己那份敢愛敢恨的樣子


在不懂得珍惜如何執行的時間裡
檢討著
學著再讓自己更好

不重蹈覆轍.

我一定要學會
用理智來處理好感情遇到的磨合

不要害怕磨合
而是知道磨合一定會來
就正正當當的跟他對戰!!!!!!!!!!!

要比這次的感情
更用心用力去愛
唯有用心、努力的愛過了

才不會在分開的時候
帶有任何遺憾

我要加油 !!!!!!!!!!!!!!!!!!!!!!


【一定會有懂得我的好的人 來成就這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