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1  

 

你說
放四天連假
不想我悶在家裡發慌

想帶我出去走走 /


可是豪雨特報
讓人愁著不知道該往哪去好

 

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是決定往南跑

一定比往北部跑好些.


打定了這主意
你就載我往南,一路下屏東

海生館♥♥♥

 

一直都想去
可是沒機會去成功的地方


大得超乎我想像
物種也多到看得眼花撩亂的

逛得好滿足♥

 

緊接著是去祈福拜拜
祈禱工作順利跟家人平安

兩個人還一人挑一串佛珠帶著
兩串佛珠的顏色 / 我都喜歡

好看 (!)

 

之後
你說要帶我去我沒去過的 墾 丁 大 街 /


我長這麼大
還真的是第一次要去墾丁大街

一直有聽說過那裏很熱鬧
但不知道是怎樣的程度

而且越晚雨越大


去到墾丁大街
人還是一樣,不算少

就是下雨天,又起風的
整個寸步難行

草草買了我們的食物
我就想躲回車上了

又濕又冷的
總讓我覺得不舒服 T^T


雖然很掃興
但至少
也算是開了眼見了啊


重點
跟誰去玩很重要 /


一趟旅行,開心就值得了


 

 【有你陪在旁 到哪都是樂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