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種情況下來說

其實
我頗喜歡現在的充實的

雖然一樣是每天上、下班的例行公事
但在某個程度上來說
有一種成就感跟喜悅的笑臉

可能
有一大半歸功於

這些活寶般的好同事們吧♥


我相信
工作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只要同事們像家人一般的一起努力
就不會太排斥這份工作的


至少從開始到現在
偶爾挨罵時會心情不好外

基本大多時候
就算累了
還是不會影響我那笑嘻嘻的嘴角

不大見得都是職業的問題
而是
在那個環境裡面
笑臉對我來講變簡單了

哈哈哈哈哈哈


偶爾
下班的閒聊
約出去吃宵夜
看場電影什麼的

總之
每個都是很好玩的小細節♥


現在的我
還要繼續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厲害
讓其他同事們
都可以放心的把事情交給我

那是我現在的目標啊!!!!!!!!!!!!!!!

 

 【成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