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旁人一聽到故事
都知道你是偽真

只有我
還傻傻的把你當寶

哪裡值得了 (?)


沒有人知道真相到底為何
但所有人都曉得
你那是爛透了的藉口

我似乎也清楚了
就算老天爺給你機會重來

你的選擇也是一樣的


後悔什麼的
也不過只是一種
不用負責任的詞彙


對不起
我是愛你

 但,那已過去。

 

現在的我
更愛我自己

你喜歡也好
不喜歡也罷

 我都是要走的


我只做我自己最喜歡的那樣子★


你的保護
請留給你心裡最真的人


那人並不是我

而我也
不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