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台北之後
 曾試著
 用其他不一樣的角色
 回到最初的朋友關係

 最後
 也不知道是我無法
 還是你刻意避開

 總之,失敗了

 不論我怎麼努力
 不僅回不到最原始的簡單模樣
 甚至還破壞了那份無言的和諧

 最後
 選擇讓它結束了

 不要在像個好人
 勉強地笑著
 接受你的各種批評指教與冷漠

 我不要.

 寧願就這樣轉身
 從此是陌生人

 最初我就是一個人
 最後
 我還是一個人的離開了

 真的
 我們壓根沒懂過彼此
 也沒進入對方的世界過

 可,愛還是這麼的真實
 走遠了還存在著的那份感覺

 很疼.

 沒有再見了

 我多希望
 不曾遇見過你

 

   【兩個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