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stop my love for you



在我倆敘述的未來中

似乎有和你一起居住的地方在


Oh baby

I can't stop my love for you


請將我當成是你的所有 

相信你所牽著的手 

我發誓會陪你繼續走的



在我倆的眼前 

是張像謎一般擴展的未完成地圖

可是 

非常地 

令人感到心動 ..



無論試著

去用任何的言語來說 

也無法訴盡的想法

用這份愛

來悄悄地說愛情的意義。


I can't stop my love for you


因為我倆行走的速度 

一定是完全不同的

假使在你身旁的這雙手離去的時候

為了讓你不會迷惘 

我一定會迎接你而來的


【討厭你】之類的話

就算是謊言也不會說的

那是因為

【喜歡你】這句話

不會是說謊的。


就連在沒有見面的時間中 

你大概都沒有多餘時間去想任何事情

因為整個心 

已被人獨占了


I can't stop my love for you


為了不讓兩份愛分離

就把它們擁抱在一起

即使如此

令人不安的夜晚還是會來臨的

到時候要緊緊用力地抱著我



不能替代的

你在此處給我太多太多


但是

比起任何物品


【我最不能替代的,就是你】




作詞:愛內里菜 編曲:尾城九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