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充實與忙碌狀態
再加上炎夏的熱情

讓我每天晚上回到家,洗完澡
就呈現疲累模式.. 很想倒頭大睡啊

ZzZ ..

可偏偏整個打理完自己
一回過頭
又是深夜時分了 (!)

時間.. 整個很匆匆啊 T口T


不過禮拜六比較可惜了
因為我一出門就忘記帶寫好的信件..

而且因為 FUN4 還跟我們不熟
所以能聊的話題有限
只是匆匆打聲招呼,就跟他們錯過了 Q口Q

偏偏那個視覺系演唱會
我跟大品就整個.. 覺得還好..
以純欣賞他們的造型服裝跟舞台設計去的

最後也因為有私人行程
沒等到 FUN4 走,我們就先走了啊 ...

禮拜六整個就是小悲劇啊 OTZ (!)


禮拜天
衝往市政府的新光三越去

一切都是為了他們啊!!!!!!!!!

F U N 4
無可挑剔的一場賽前表演啊 -////-

雖然只是個小表演
但老實講
還是夠我享受在其中了啊

尤其這一次
還有表演我最愛聽的 【南柯一夢】

整 個 很 喜 歡 ♥

也更讓我
大大的期待 7/21 的演唱會了~~~~~~~

真希望這一天快點來啊♥♥♥


賽前表演結束後
還有給我們幾分鐘的拍照哦

感覺人超好的,那天整個很開心啊 -/////-   


未來
不管幾次
我都還是會喜歡跟著他們的腳步走♥

真的打從心底很喜歡
也很愛他們的每一首歌啊 (!)

要一直一直
一直、一直的繼續支持下去啊 ~~~~~~~~~~~~


   F U N 4 ♥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