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句重視
每一句擔心
每一句關心

每一個念頭
每一個想法
每一個思考

甚至是
行動、動作、表達

都是最直接的在說

      重視與珍惜。


然後呢

 那是什麼樣的回應方式,告訴我 ?

 

如果今天
不是這樣重視

大可眨眼,再結束一個故事。


可過度的重視
輕易的因為那個舉動
而動搖了自己的情緒

 不是一直,堅不可摧的...


我重視

 再多不好的情緒
 再多糟糕的困擾
 再多討厭的問題

都願意一肩扛起,只為換得笑容。


如果沒有相同的重視
就請
饒了我吧

 怕的,是自己扛不起這個疼痛。


在逆境中
學會調適了自己

 可也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這樣我就不知道
 還有什麼值得我去重視


分享故事會挑人
可如果
結局是這樣

 那分享,心就更累了


    沒有人喜歡被漠視的感覺。


分享,我跟網誌

  然後結束這些對話。


    【心口疼 是因為重視的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