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過去種種與對錯
單單
只是我不喜歡那個 - 態度。

能不能不滿就直接說
能不能不爽快就告訴我

不用附和
也不用討好

用那個最直接的態度面對我。


或許我會怒
或許我會翻臉

但至少
不拐彎的對話,不累人。


也許大吵一架之後
會發現彼此觀念不同、想法不一樣

但那又如何 .. ?


隱忍
也不過是讓下一次爆炸的殺傷力更強。


何必要這樣對待彼此呢 ?


不退
依然保有自我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不為誰去刻意改變自己
也不會再讓自己受到下一分的委屈

如果懂得了
就會知道我哪裡藏了雷
不會刻意去踩踏

踩雷,是互傷。


如果每次對談
都要留下問號就不見
也不讓我有解釋的機會

那請原諒我,我會自動放棄解釋。


 有些時候
 會替自己的委屈解釋

 可也有些時候
 會覺得,沒有理應要去解釋的理由。


取決於

 用什麼樣的態度在對待我。


  【來點正常的對話模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