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不曾像現在這般

難熬、苦悶、鬱結的撐著...

連微笑,都讓自己深感無力啊..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忙碌,瀏覽
不交談對話、不接受關心
嘗試、努力
試著去平復自己那該死又糟透了的心情


很難熬,真的。


沒有眼淚
沒有難過
沒有痛苦

就是鬱悶到了極點。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

 

這個結
雖然還沒打開
某個地方
依然還隱隱悶痛著

一股不吐不快的煩悶

弄得我好躁啊.......

 


突然
很想什麼都簡單化

別絆著,好嗎


就讓我喘這麼一口氣

 

還想保有我自己
還想只是我自己

不想被驚擾。

 


還給我微笑
還給我大笑
還給我,那失控的笑聲..


  請還給我,那最開朗簡單的聲音。

 


     【想哭,卻沒有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貞貞♫ 的頭像
    貞貞♫

    微笑面對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