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不開口、沉默
不是對自己的事情沒有想法

只是
多了一份 思 考 。


如果能自私的只為自己
就不需要,這份思考了啊 ...


很多事情
我曉得根本不難

可到嘴邊的話
我還是無法輕易的說出口


非得深思又熟慮才行啊。

 


有時候
會變得很不愛聊天
不愛跟大家這樣閒話家常的 ...


只想
很想
短暫的 .. 想讓自己靜一靜 ..


我知道
那時候的我很悶、很無趣

也開不起玩笑。


知道你們會擔心

可...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搭理你們..

我只是短暫的
想自私一下,想讓自己緩一緩這情緒..

 

沒有調適不過來的

只是

需要一點時間讓我適應 ...

 


沉默;

也許會變得不像我了

 

可我還是得說


     那還是。

 


      【別把我理想化 我沒那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