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不喜歡這個工作
我也當然很樂意繼續在這個位置上

可我不喜歡那個環境啊

我每天都在想
什麼時候才可以有自己的東西
而不用去麻煩別人

麻煩別人
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啊 Q_Q

 

而且也因為這樣
就要常常收斂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也會覺得不自在啊 ...

 

唉..

我現在只能先暫時走老天爺幫我鋪好的路了

 

是成是敗
也拖不過今年了啊
到時才能再來規劃了

 

 

最近
當然是有念頭要寫小說啦

本來呢
我是規劃好要利用上班的空檔寫小說的

但是現在呢
我又找到比寫小說更讓我熱衷的事情
所以就開始偷懶了 囧!!! 

 

還是得要求自己一下
不然一定會得寸進尺又忘記的啦 QAQ

我真的很誇張 (昏倒)


     【要有毅力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