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好多好多的不開心




現在。




也許是因為這樣
給自己心理上的壓力太大
自己又不自覺
所以痘痘就一直狂冒


我就變成小花貓了 :(




變成小花貓
真得好醜好醜哦

醜到我連周末踏出大門的意願都沒有 =..=


禮拜一去看醫生了
希望狀況可以快點好轉 !!!!!


也希望
我能夠好好的調適自己的心態

雖然沒那麼容易
還是容易聽到些什麼就不開心了


就差沒去買耳塞了 (?)




無法事事如意
我也只能盡往好處想


但是當一堆不開心灌進來的時候
我只是需要有個人傾聽


可現在
我連要吐苦水都不知道上哪去抓人 :'(


這世界
我的內心世界

真得很煩躁 ..



就不要讓我去遇見大帥哥 :D



哼哼哼



 【承諾 往往到最後都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貞貞♫ 的頭像
    貞貞♫

    微笑面對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