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下午
陳霖都沒有回到教室來 ..

劉心寧不知道為什麼陳霖沒回來上課
她心急也擔心著陳霖 ..


一下課
劉心寧馬上往籃球場跑去

她想知道
 想確定

陳霖是否沒事,是否有去練球 ..

 

一到籃球場
就看到一堆女生圍在球場邊觀望

不難猜出
這些女生是為誰來的 ..

平常
劉心寧這時間
是絕對不到球場邊的 ..

但今天 .. 例外了

 


在球場周圍繞啊繞的

雖然很多人擋在前面
但只是要尋找他的身影
只要有看到就夠了

所以她沒有要擠到前面的意思 ..


可不曉得為什麼
就是一直沒看到他的身影


『不會吧 .. 他這麼重視球隊,不應該沒來啊 .. 』

嘴裡念念有詞,心上是一份擔心


坐在籃球場最外圍的角落
她關注著球場出現的每一個身影 ..

 

突然
一個身影從她面前走了過去
她卻毫無反應

身影又走了回頭
她依然沒反應

身影走來走去
硬是要在她面前晃

她不耐煩的說

『誰啊,到底要幹嘛 ! 』

話才剛說完,
立即抬頭,就看見了高樺的笑容

『什麼事,讓妳連我都沒注意到啦 ? 』

看到高樺,劉心寧收斂了自己的口氣

『沒有啦 .. 』

『怎麼了 ? 』高樺在劉心寧身旁坐了下來

『 嗯 ... 』

劉心寧遲疑了一下,還是問了出口

『樺,陳霖他有來練球嗎 ? 』

『不是吧,妳居然為了他,來妳最不喜歡的地方啊 ? 』

劉心寧有點驚訝

『我沒有不喜歡籃球場啊 ! 』

『說太快了,是這個時間的籃球場 ! 』

劉心寧默默低下了頭

『嗯 .. 因為有點事情啊 ! 』

『怎麼了 ? 』

劉心寧想了一下
還是把下午回教室的事情稍微得跟高樺說了

『是哦 .. 』

劉心寧看著高樺說

『結果他下午就沒回來了啊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

高樺拍著她的肩

『放心啦,他有來練球 ! 』

『真的嗎 ? 』

高樺點點頭

『可為什麼我都沒看到他呢 ? 』劉心寧提出了疑問

『因為籃球隊離比賽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他身為隊長,所以就被教練叫去啦 ! 』

『這樣啊 .. 』

『別擔心了 ! 』

『好啦,既然你說他有來,那我也就放心了 ! 』

『沒事了,妳就趕緊回去吧 !
 反正妳也不喜歡現在的這裡 ! 』

『也是啦』

劉心寧站了起來,回頭看著還坐著的高樺

『那我走囉』

高樺點點頭

『練球加油嘿 ! 』

『好』

兩人相視笑著

揮揮手,劉心寧離開了球場 ..

 


『你們 .. 說了些什麼 ? 』

拍了一下高樺的肩,陳霖在高樺旁坐了下來

『不是吧,你一直都在偷看哦 ? 』

『沒有啦,剛跟教練講完話出來,就看到你跟她坐在這了』

『這麼剛好 ? 』

陳霖無意繼續這個對話,轉話題問

『 ... 你們到底說些什麼啊 ? 』

『她是來找你的 ! 』高樺直接把重點講了出來

『找我 ? 』陳霖不懂這話的意思

高樺點點頭

『找我做什麼 ? 』

『因為你下午沒回去上課,她有點擔心啊 ! 』

『你是說真的還假的 ? 』

『我不記得我騙你有好處可以拿 .. 』

兩人都笑了

『不過,你為什麼下午沒回教室去上課啊 ? 』

『我就 .. 』

『停停停 ! 』

陳霖還來不及解釋完,就讓高樺給打斷了

高樺接著說

『你不用跟我解釋,你去跟寧解釋 ! 』

『什麼啊 ? 』陳霖皺著眉頭,看著高樺

高樺站了起來,回頭對陳霖說

『她因為擔心你,
 破例來到她這個時間點不喜歡的籃球場,
 你說,你難道不需要找時間去跟她解釋一下嗎 ? 』

陳霖想了幾秒,開口

『什麼是 .. 她這個時間點不喜歡的籃球場 ? 』

『這你就自己去問她吧 ! 』

『啊 ? 』

高樺拍了拍陳霖的肩膀

『我幫你製造這麼多話題,我看你要怎麼感謝我才好 ! 』

陳霖笑了

高樺也笑了


舉起手示意著
高樺往球場的方向慢慢走去


留下了陳霖思索著那番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