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時間
很快就結束了 ..

劉心寧坐了起來
毫不遮掩的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大哈欠

似乎忘了
身旁還有個人正瞧著她 ..

在打完哈欠
閉上嘴的那一刻

她才意識到,身旁有個人 ..


劉心寧有些不好意思的偷瞄了身旁的人


陳霖笑了笑,沒說什麼


看到陳霖笑了
劉心寧有點惱羞成怒的抱怨

『幹嘛一直看還偷笑啊 .. 』

陳霖一臉無辜樣的看著她

『噗 ! 可不是我叫妳做那些動作給我看的啊 .. 』

『話不是這麼說的啊 .. 』

『不然呢 ? 』

『這裡這個時間 ..
 本來就只有我一個,我當然下意識就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話引來陳霖一陣大笑


劉心寧翻了翻白眼

『你再笑,我下次就不讓你來了』

聽到這話
陳霖馬上緩合了笑聲,開口

『好啦好啦 .. 』


劉心寧看著陳霖
確定他不會再繼續笑之後
就把視線轉往遠方看去 ..

陳霖的視線停留在劉心寧臉上
幾秒後
他隨著劉心寧的視線,也看向了遠方 ..


發呆了幾分鐘後

劉心寧站了起來,拍拍屁股

『回去上課吧 .. ? 』

陳霖微笑著點了點頭

 

一路上兩人隨意談些什麼
有籃球隊的事情、生活上的鎖事
當然
還有朋友之間的事 ..


『妳跟高樺認識多久啦 ? 』 陳霖開口問著劉心寧

劉心寧想了一下

『嗯 .. 好幾年有了吧 ! 』

『這麼久啦 ? 』

『是啊,我們以前是同班同學,只是現在不同班而已 ! 』

『那妳跟他很熟囉 .. ? 』

『 ... 不算很熟吧 ! 』

劉心寧停了一下,接續

『就只是稍微認識知道對方而已啊 ! 』

『是這樣嗎 .. ? 』

『不然呢 ? 』

『怎麼感覺 .. 他蠻了解妳的 ? 』

『哎呀,就提過、問過的事情知道,不知道的還是不知道囉 ! 』

劉心寧接著說

『況且認識也不少年了,當然多少就知道一些啊 ! 』

陳霖點點頭,沒開口

『怎麼 ? 突然問起我跟高樺了 ? 』

陳霖笑了笑

『沒有啦,就好奇問一下啊 ! 』

『是嗎 ... ? 』

『是是是,真的是 ~ 』

劉心寧看著陳霖的反應
覺得有趣,就笑了出來

看著劉心寧突然笑了
陳霖反倒覺得有點不自在了

『幹嘛突然笑了 ? 』

『沒有 ~ 』

『 .... 什麼啊 ? 』

劉心寧只是搖搖頭,沒回答他

 

愉悅心情的帶領下
很快就來到了教室門口

看著教室門口越來越近了

劉心寧停下腳步
看著身旁的陳霖開口

『我跟你說哦,等等我先進去教室,你慢個幾分鐘再進來 ! 』

『為什麼 ? 』

『什麼為什麼 ? 』

『為什麼不直接一起進去就好了 ? 』

『你的名氣那麼望,要是跟你一起進去,我以後的日子還得了 ... 』

『 ............... 』

『好啦,慢個幾分鐘又不會怎樣
 反正你是籃球隊隊長,要找藉口很簡單的啊 ! 』

『那不是藉口好不好找的問題 .. 』

『不然呢 .. ? 』

陳霖望著劉心寧一臉無知的樣子

他對著她搖搖頭 ..


『什麼啊 ? 』

劉心寧皺了眉,不懂陳霖到底想表達什麼


『沒有啦,妳先進去吧 .. 』


劉心寧帶著疑問,多看了陳霖幾眼
但上課的時間已經過了
再不進去,等等一定會挨罵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
劉心寧沒多問陳霖什麼

只是說著

『好吧,那我先進去囉 ! 』

陳霖點點頭

劉心寧轉身就往教室的方向快步走去 ..


看著劉心寧的背影
陳霖默默的嘆了口氣 ..


『明明是朋友,為什麼卻連一起進去教室也要避人耳目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