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呢, 也因為那一天

 


聽說

後來那些人被修理的很慘 ..

 

雖然

對於我的生活來說

我的確也因此放鬆了許多 ..

 

可是我

卻打從心理怎樣都開心不起來 ..

 

畢竟,

這樣也只是更能證明

他完全離不開那個世界 ..

 

 


大樹下

我安靜的坐著

想的

是那些過去的點滴

 

臉上的表情


有時微笑

有時難過

有時鬱悶

有時卻不知道該怎麼露出表情 ..

 

高低起伏

全在一個下午釋放出來 ..

 

 


『語芙 ! 』

聽到有人叫我, 我抬頭看著那人

之後

又低下頭來 ..

 

他在我身旁坐下


『對不起 ! 』

 

我有點驚訝的看著他

之後, 視線轉向遠方的景色 ..

 


『我知道

 那一天, 我徹底傷了妳的心 !

 然而

 那一天, 我真的沒辦法給妳決定 !

 但是, 也因為那一天

 我下定了決心 ! 』

 

我忍住淚, 什麼都不說 ..

 

『我放棄了那樣的生活了 ! 』


我驚訝的看著他

 


他站起來, 走到我面前


伸出手來

 

 

『我來接妳了。』

 

 

 

眼淚順著臉頰流下 ..

 

『妳願意接受我, 和我牽手走一輩子嗎 ? 』

 


我笑著,

 點頭,

 

 

 


我的手,

在他大大的手掌中, 緊緊牽著。

 

 

 【不放手 是我們未來不變的堅持】

 

 

 


     THE END ♥

 

 

 

 

 

 

 

 

 

 

 

 

 

 

 

 

 


後續:


『你幹麻都要隱退了, 還去欺負那些人 !? 』

『他們打的是我未來的老婆大人, 不給點顏色怎麼行 ! 』

『你怎麼到現在還這麼霸道啊 ! 』

『如果不霸道, 當初妳哪裡會注意到我啊 !? 』

『說的也是 .. 』

頓了一下

『可是話也不該這樣說啊, 你欺負他們就不對 ! 』

『管他們的, 反正打都打過了, 妳也到手, 一切都解決啦 ! 』

『啊 !? 這哪門子解決辦法 ? 』


祤彥往我臉上靠近


『等等等 .. 等一下啦 ! 』

 

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