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女人 ! 』


眼前

又是一些被祤彥欺負

而無法出氣, 找上門來的人 ..

 


對於這些人

我似乎久而久之

也有了另類的對付方式 ..

 

每次清理他們

身上多少都會有一些傷

但也無傷大雅 !

 


今天心情

比平常還來的鬱悶 ..


少了笑容

臉色都先讓那些人們畏懼三分 ..

 

看來我真的很不好看 !

 


即將開始的又是一陣亂打 ..

 

 

 

 

另外一邊

『彥哥, 你今天心情好像不太好, 怎啦 ? 』


他沒開口多說什麼

只是眼神像是在尋找什麼的 ..


突然 !

他像是看到什麼一樣

不停的往前跑


『你們在幹什麼 !? 』

他停在一群人的最外圍, 喊住了正在開打的一群人 ..


『彥哥, 你也跑慢點 .. 』幾名小弟也追了上來


『可惡 ! 沒想到會遇到本人 ! 』

『快走 ! 』

那群人撤退之後


我也轉身要離開了


『站住 ! 』


我稍微停了一下, 又繼續往前走 ..


『彥哥叫妳站住, 妳沒聽到嗎 ? 』


我抬頭瞪了那個開口的人

他震懾了一下

『你們先離開 ! 』

祤彥命令了那些人, 那些人也因此離開了


我繼續往前走

『語芙 ! 』

祤彥追了上來


『他們是些什麼人 ? 』

『為什麼那些人要打妳 ? 』

『妳身上經常有傷, 也是因為他們嗎 ? 』


我什麼都沒回答, 只是不停的往前走


『語芙 ! 』

他伸手拉住了我的手 ..


『我已經 ..

 我已經不管你的生活了, 也請你不要干涉我 ! 』


我用力揮開他的手, 繼續往前走 ..

 

 

眼淚的悄悄落下

是那樣的無聲無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