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停下了 ..

停下擦拭你頭髮的動作

望著你


你依然沒多說什麼


貓兒的聲音

打斷了我們的沉默


回頭望

貓兒正玩著遙控器


只是轉來轉去

沒有台數

內容撥的盡是同一件事情


自殺的女主角

被陷害的過程

她是如何被朋友陷害

她是如何被人推去讓人給強暴了 ..


已是走出來的她

卻被那幾位狠心的朋友

翻開舊帶子

重播著她想遺忘的醜陋過去


受不了

朋友的威脅

帶子內容的屈辱


她選擇了自殺 ..


只是復仇的心

久久不滅

電視裡的內容

最後的她

出現的總是一副可恨人的嘴臉 ..


我震懾了


頭一次

仇恨強烈意念到

可以如此震懾到我的內心

我感到恐懼 ..


臉上沒顯現的

我猜你已經知道


牽起我的手

你笑了

 

你帶我到電視機前面


輕易的

我看到你

是如何簡單的平息她的憤怒

甚至讓她去到該去的地方 ..

 

電視正常的播放著

 

我笑的好開心

我佩服著你的厲害


但顧著笑的我


回頭

你深望著我


你 ..


你想告訴我什麼 ?

 


【房間裡;我清晰的聽到我不安的心跳聲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