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

我們走近房裡


你坐在房門

進來不遠的地板上


你告訴我

這棟房子整個很詭譎


我只是笑著。


我懂你說的 ..


你看不到

我也看不到

但我們都感覺得到


從以前

就一直是這樣

 

接下來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你又要說

我八字重

那些鬼魅比較不會輕犯我

然而那些他們

卻也很愛在我附近盤旋之類的話

最後

你依然還是要我趕緊離開這裡 ..


即便你已知道

我早已經習慣

這些血淋淋和看不見的事 ..

 

我笑著聽你說


看著縮在牆角的黑貓

我小心翼翼的拿起掛在牆上的浴巾


不過

還是吵到牠了


我笑了


拿起浴巾

我走回到你身旁


此時此刻

你是如此安靜著 ..


我擦拭著

你那永遠不會亂的頭髮


我告訴你

我真的習慣了這裡


再者

如果可以選擇

我也不會在這裡


最要緊的

還是要讓我先找到工作


否則

我依然沒有選擇權


你始終沉默著

我嘴裡依然念著


後來

你直說了一句話

『讓我陪妳吧,陪妳找到工作。』


明明就是一句微不足道的話

卻撼動了

一直獨來獨往的我的心 ..

 


【我一直以為,再也沒什麼能夠影響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