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欺負你
喜歡讓你重試有些奇怪動作
來滿足我的個人的調皮與好奇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時常翻白眼
面露無奈且為難的看著我
但最後還是默默的執行了

只因為可以看到我大笑
喜歡看到這樣開開心心的我

那是你寵我的方式♡
也是你想保護我笑容的執著

你常常說你是個粗心的
甚至很多時候
你沒有想很多就執行了
導致下場不這麼好收拾🤣

可其實
你有你獨特的貼心
在生活裡面,細細品嚐總會知曉

你對我
始終有著專寵我的方式

你對我的溫柔,是別人觸及不到的😍

#板著臉的暖男
#粗心甜憨人
#不會言詞但直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