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優娜
你總是很細心的去關心我
你做的事情我都有看在眼裡

回到了台灣或者到了大陸
我都會記住這些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們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
但是你為我做的事情都讓我覺得好甜蜜。

幸好有IG還可以寫寫情書紓解一下我想你的心情。

以前你的一個微笑就讓我傻笑好久
現在想起你的細心卻讓我夜夜溫暖
我很感謝上帝
很感謝上蒼
很感謝因緣
很感謝愛情
也很感謝當時的勇敢
更感謝你。

謝謝你讓我在大陸也可以隨時感受你的存在與溫暖。

很感謝一個很靠腰的朋友 @wilson.wei.315 
當初問你的問題你的回答是:心中有對方就好,真的感觸很深。
謝謝你

趕快去國外結婚吧

#我愛你們在台灣的各個朋友
#最愛的還是優娜
#還是會繼續放光芒
#不服順著網線來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