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


摯愛♡

有一瞬間
突然覺得你好像長大很多

雖然那個喜歡膩著我
像小孩子那樣撒嬌與任性的你
依然還在

可面對你輕輕的跟我說
「讓我來吧,我不想妳總是這麼累,
妳別那麼厲害,好好當一個懶人就好。」
/
/
因為過度疲憊而害怕吵雜
情緒上了火的表現出不耐

你用笑臉回應我
「好拉,妳跟我說要怎麼幫妳,
趕快忙完我們去休息」

你的笑臉換得了我的撒嬌
讓我明白是我的情緒太激昂了
而你卻一點脾氣也沒有的全盤接受了

你真的不一樣了

#我的男人
#謝謝你總是寵著我
#喜歡有你在身旁的互相依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