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親愛的
妳要溫柔一點

最近我學到要放過妳的傲嬌
因爲那時侯的想法是
對於事情誰輸誰贏,我放下了

妳也知道我嘴巴上說不過妳,妳也比我聰明。

所以妳就放過我好嗎
我們可以放過彼此那些缺點和脾氣嗎

我們明明都知道磨合
只會越磨越痛
傷害也是對對方造成傷害。
並沒有什麼好的結果。

每次吵完架
我看到的是
那不願意失去妳的我,
我討厭倔強的妳把我推的遠遠的
然後說妳這個人就是這樣。

那我也可以說我是如此爛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話語嗎?

我相信人很難被另一個人改變
但是妳可以看到試着去改變的心。

我依舊要妳,
依舊把妳當摯愛。

我愛妳。

謝謝妳等我
依舊帶着愛在等我
我很抱歉的去質疑妳的心。

我愛妳,也謝謝妳。

#我的貞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By 小助子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