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說了N次想念
還是無法緩解想念的思緒
只有
日日堆積的繼續

以前的苦苦要求
勉強拜託才得到的許肯
甚至有些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巧合

我羨慕那些
輕易得到你時間的人們
我羨慕那些
一句話就能拿到你點頭的路人
我羨慕那些
正在與你分享的甲乙丙丁

我討厭你
討厭你跟我說你有多討厭什麼
拒絕了我,卻依然為別人去執行了

我討厭你
討厭你跟我說你多不喜歡誰
卻不管那些人說什麼
你依然盡力去執行
依然奮不顧身

我討厭你
討厭你在去大陸的第一天
就失去了原則

我真的很討厭你。

#討厭相思病
#討厭眼淚
#討厭我的世界還在你生活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