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雖然最近常常覺得
你這傢伙變成個頭痛人物了

但我還是清楚知道
當初的我
為什麼選擇你這個撒旦♡

我們很平庸
窩著一起看電影
想什麼就說什麼
觀念不合的時候就吵吵架

你說我實在太會碎唸
就這張嘴巴最不討喜了

哼哼
你自己也是無敵粗心
什麼都好
就是忽略得太乾淨讓人受傷😣

可是我還是喜歡這份生活。

人生喜怒哀樂無常
鬧鬧事、在一起笑著
風風雨雨的只要能一起走過
就會變成了回憶

待我們年老時回味。

謝謝你. 
讓我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暖心
#愛的神奇力量
#我們都要把自己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