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在世界裡平凡
在彼此的人生裡面精彩

你說
我們都只是平凡人
平凡的愛著
用心的珍惜這感情

我喜歡你
平鋪直敘的講出你的感受、想法
簡單直白的表達出你的讚賞與愛

不拐彎抹角
經得起我的十萬個為什麼

即便知道你自己很不安
但你也依然耐心的回應我拒絕的口吻
再用行動來表達你的愛

聽著你說著我曾經的句子
我聽到那份純粹的用心與認真

是感動.

感動確實未必能走進愛裡面
但愛的真心
是有著你給出的滿滿感動

我們都不安
但我們願意一起勇敢

#因為是你
#因為這是愛
#因為你說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