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_2


或許有天你會忘記
我們之間所有的所有
可能最後我們終將失去聯絡

不用擔心。

你可以忘記的
也能夠開始尋找幸福

決定遺失或是失去
都沒有關係
只要你是開心的就好了

你可以失去我。
但是我一定不會遺忘你的

因為你
已經是我決定用生命記住的人了啊

不需要用疑問句
來找尋這一份答案

對於每個走進我生活的人物
我都會用我的生命認真的去記住

你是我愛不釋手又時常翻閱的一本書
陪你看到最後一章一節一句一字
已經是讀者兼書迷的執著了

沒有遺忘
只有陪伴

#你是傻瓜多慮兼北七
#我是女神聰明兼歌迷
#我們不相守但我們相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