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jpg

每個人
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有自己的生活態度

不是不談戀愛就表示還愛著以前
不是選擇迴避情感就表示以前傷很重
不是約不出門就表示很多人約

我說啊、認真聽著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態度跟慵懶時刻
有我自己想要利用時間去處理跟執行的事情

所以不要再把那些以為的想法套用在我身上
那不是我啊啊啊啊啊!!!!!!!!!

只是單純不想出門、很想宅
不想談戀愛是因為現在的我過得很~爽~~~
迴避情感是覺得那個好麻煩、超盧小
官腔一點就是【還不是時候】

這樣可以嗎嗎嗎

#重點是我現在很好
#而且很喜歡此刻的自己
#已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