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多久了

為一場
你不承認的感情
折磨到現在.

愛人的勇氣沒有了
相信被愛的能力. 蕩然無存


以為
心裡有你. 所以無法愛下個人
無法談一場愛自己的情感

最後才曉得
原來那曾經. 那故事
疼得. 讓人對愛沒了憧憬

不敢愛. 不再愛

 不想愛了

 

疲憊的
寧可一直貫徹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明明自己一個
可在深夜
也沒有哭的勇氣跟力量

就怕哭了
這全盤皆輸.

倔強的脾氣
阻止了淚水. 也隱藏了心上脆弱

 

你走遠了
遠遠的

走了就走了
對我也好

總是這樣對自己說著.


我以為
你不會再回來. 我也可以放下你了

哪怕只有自己一個
沒有你
我還能保有我自己

 那 - 最簡單. 快樂的模樣


為什麼.
你要回來

還攻擊著我的懦弱

看著我吃了閉門羹
你還笑著我沒用

到底

我就這麼不值
還讓你當玩笑耍嗎


我不哭
沒有眼淚
不願意哭泣當宣洩



脾氣硬. 個性拗
任性的

對自己說

  - 我不會,再把我的低潮情緒讓你知道.


我要強的讓你知道.
沒有你.
我不但很好

未來
也不用男人保護我

我不依賴誰
也不再給人傷害我的機會.


談戀愛什麼的

那笑話.
說再見.


   只有自己不會拿著利刃戳傷自己

   還會舔自己別人添上的傷
   安慰自己

   疼過,也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